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徐昌碧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清          来源:     时间:2020/9/9 10:40:18     点击数: 10332          

9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举行。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以求真务实作风扎实推进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段自勇参加学习。侯强、杨廷友列席会议。

陶开晖、张仁茂、段自勇等5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徐昌碧在总结讲话时说,全面推进人大机关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事关人大机关风清气正、人大事业兴衰、人大机关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州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以党中央的旗帜立场、决策部署、担当精神为标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把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徐昌碧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提高站位学、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人大事业发展上。要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机关党的建设、机关自身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强化队伍建设,培育担当有为的人大机关高素质队伍。强化学习型队伍建设、务实型队伍建设、担当型队伍建设,廉洁型队伍建设,让担当作为成为人大机关的“主旋律”、干事创业成为人大机关的“正气歌”、务实创新成为人大机关的“进行曲”。要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