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作者:人大办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2/30 17:54:07     点击数: 62230          

  

富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杜建辉为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西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选聂涛为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广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选钱虎为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麻栗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补选李应冠为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杜建辉、聂涛、钱虎、李应冠4人代表资格有效。

富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了同意韦保明辞去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麻栗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了同意杨绍祥辞去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韦保明、杨绍祥2人的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韦保明的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也相应终止。

唐迎佳,因工作变动调离文山州。

贺勇,因工作变动调离文山州。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调离的唐迎佳、贺勇2人的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截至目前,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4人。

特此公告。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