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州外事办公室
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陶宁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9/28 11:32:21     点击数: 10983          

9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研组主持召开对州外事办公室开展工作评议的动员会议。工作评议调研组成员,州外事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州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评议工作调研组组长陶开晖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陶开晖强调,开展工作评议,既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具体体现,也是服务发展大局、支持政府及其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对于提高行政效能、促进依法行政,确保州委、人大、政府的各项决策、决议和决定落到实处,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陶开晖副主任对开展好此次工作评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牢抓住此次工作评议的契机,进一步增强信心、奋发进取,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评议工作;二要按照以评促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三要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整理归类,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确保评议工作高效进行,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州外事办公室主任王学祥报告了工作,并作了表态发言,参会同志畅所欲言对州外事办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