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到马关县督导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农智华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13 10:50:28     点击数: 9583          

10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带队到马关县小坝子镇田湾村委会督导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到防控卡点看望奋战在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勉励边境一线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和决心,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继续奋战、为国守好边。

通过实地查看一线卡点、联防所、物理阻拦设施建设情况,李献文对近期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一线党员干部群众继续为国家守好边、护好边,让党中央放心、总书记放心。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守边固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快推进物理拦阻设施的整改进度,全面构筑边境拦阻防线;三是要严格值班值守,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成效到位,切实提升边境管控能力水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