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作者:林浪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4/28 8:58:37     点击数: 97076          

4月26日至27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秘书长段自勇出席会议。

张杰、玉荣、张祥、姚燕平法定列席会议。侯强、杨廷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文山等四县(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文山马关广南三县(市)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砚山麻栗坡丘北三县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富宁金坝华侨林场改革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7年以来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文山市马关县丘北县人民法院2017年以来全州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文山州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人员实行任职承诺实施办法》《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徐昌碧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并作任职承诺。

会议期间,对各项决议、报告及人事事项进行了分组审议;召开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85次主任会议,听取各组组长汇报分组审议有关决议、报告及人事事项的情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