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自勇到文山市开展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22 17:33:59     点击数: 4333          

11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带领选联工委同志到文山市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段自勇一行先后到卧龙街道大以古社区、龙海社区,古木、新街、小街3个乡镇听取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介绍,认为文山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职,各方积极配合,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推进并初见成效。


针对存在困难和问题,段自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为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保障好选民的民主权利,真正体现“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三是严格依法办事,做到有序推进;四是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五是精心组织选举,细化针对性措施,妥善处理好一些个性化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整体性推进高质量完成。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