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八道哨调研巩固脱贫
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社建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8/11 10:34:08     点击数: 16611          

2022年8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领社建委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丘北县八道哨镇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示范村——白脸山村调研工作推进情况。

张仁茂在该村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丘北县人大、八道哨镇、矣堵村各级领导对该村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介绍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后,对白脸山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的项目建设能够按规划进度完成停车场建设、排污管线、村内道路、活动场所及老旧房屋撤除重建等工作任务的情况表示满意。同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力争按规划进度完成各个时间段的工作任务;二是要注意推进村内“烂尾楼”(主体工程已完成但长期停工的旧房改造民宿)尽快恢复完成改造,投入经营使用;三是要压实挂包帮责任,认真排查脱贫攻坚检测户的收入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认真对照云南省纪委对文山州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抽查调查通报问题整改要求,举一反三,积极整改存在问题,坚决防止规模性返贫问题发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