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8/26 0:00:00     点击数: 18148          

本站讯 8月25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洁、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秘书长段自勇出席会议。

张杰、贺勇、张祥、姚燕平法定列席会议。李云龙、杨廷友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40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文山州2019年州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各级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表决通过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徐昌碧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并作任职承诺。

会议期间,对各项决议、制度、报告及人事事项进行了分组审议;召开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听取各组组长汇报分组审议有关决议、制度、报告及人事事项的情况

(陆志芳/文 段志丹/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