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全州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
检察工作专题询问问题的公告

作者:监察和司法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7/7 20:03:30     点击数: 38605          

根据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州人民检察院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检察工作情况报告,并以联组会议的方式开展专题询问。为增强专题询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向社会征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检察工作专题询问的问题。欢迎各级人大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通过信函、来电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就本人所了解的我州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检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专题询问的问题。

1.来信地址:文山市龙海路文山州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邮编:663000 。

2.传真:0876—3990356 。

3.电子邮箱:814812605@qq.com。

截止时间:2023年7月20日。

联系电话:0876—3990356 。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7月6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