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小坝子镇金竹棚村
督导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社建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6 14:59:25     点击数: 7854          

10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队到马关县小坝子镇金竹棚村委会督导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张仁茂一行 深入边境沿线责任段实地查看了边界沿线物理阻拦设施建设、联防所建设与使用、防控卡点值守等立体化防控情况,详细查阅防疫台账记录,全面了解近期防控措施、成效,对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张仁茂对近期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及边境群众给予勉励,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群策群力、严防死守,为国为民守土尽责。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职尽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汇报,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全力协调配合,加快技防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能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