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马关走访慰问边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财经委 预算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9/18 17:52:58     点击数: 11130          

9月15日,根据州委州政府的安排,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马关县都龙镇堡梁街走访慰问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李洁一行实地查看了堡梁街边境沿线责任段物理隔离网、边境巡逻道、抵边联防所建设,了解“五级段长制”、边境村网格化管理及疫苗接种情况,到防控卡点看望奋战在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洁说,面对境外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边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怕亏、不畏难,在大考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为边疆安宁人民幸福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严格按照省委书记阮成发到我州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和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及州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段长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筑牢强边固防和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铜墙铁壁”。


防控一线人员表示,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