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开晖到挂钩联系民营企业调研

作者:胡贤林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30 11:19:26     点击数: 5257          

11月23至2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带领州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州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富宁县,对挂钩联系民营企业老厨娘食品公司、万道香茶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陶开晖实地查看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强调,企业要吃透用好用足国家支持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拓宽市场销售渠道,加大产品销售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经营发展,加大政策协调支持力度,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共同为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陶开晖一行还到木央镇下木树村委会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乡人大换届工作等开展调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