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国庆勿忘祭先烈”祭扫活动

作者:陶树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9/30 16:09:02     点击数: 9163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9月29日-3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以“国庆勿忘祭先烈”为主题,开展入园实地祭扫和网上祭扫烈士活动。

在文山市烈士陵园开展实地祭扫活动中,现场庄严肃穆。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默哀和三鞠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并敬献鲜花、参观纪念馆,广大干部职工用最朴素的方式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与悼念。



在第8个烈士纪念日,机关干部职工纷纷登陆“文山州英烈网”开展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祭拜、献花、上香、寄语留言等方式向革命英烈致敬。

本次活动重温了革命先烈为党为民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英雄事迹,秉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推进文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