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广南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彭录开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30 11:23:24     点击数: 7721          

11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领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广南县调研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和乡村振兴工作。


李洁深入杨柳井乡宝月关村民委员会,实地查看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产业发展情况,查阅台账资料,详细询问和了解人大换届选举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在杨柳井乡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针对存在困难和问题,结合近阶段的工作重点,李洁强调,一是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按照工作方案和流程,深入开展代表资源分析研判,对选民登记查缺补漏,进行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好选民名单公布和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依法有序推进。二是乡村振兴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党委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规划编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要按照省、州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暨监测对象“回头看”工作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严把重要环节和关键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把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打牢基础。

广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爱华随同调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