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开晖到富宁县对强边固防战役进行专项督导

作者:黄向荣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9/30 17:48:51     点击数: 8750          

按照州人大常委会对“六大战役”开展督导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落实好“强边固防”战役专项督导工作,9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深入富宁县田蓬镇、木央镇边境一线对强边固防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和调研。


陶开晖一行实地查看了边界沿线物理阻拦设施建设、联防所建设与使用、防控卡点值守等立体化防控情况,听取富宁县委、县政府和乡镇工作情况汇报。陶开晖对富宁县强边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问题,与富宁县相关领导共同研究分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推进物理阻拦设施建设整改工作进度。二是要织密边境防线。全面落实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五个管住”和“七个不发生”要求,强化网格管理,严格值班值守,加强边境巡逻,严厉打击非法出入境等跨境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边境安全稳定。三是要加强请示报告。对边境立体化防控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争取支持,及时解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