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马关县都龙镇堡梁街督察
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财经委 预算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14 11:07:41     点击数: 10136          

10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马关县都龙镇堡梁街村委会督察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宣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李洁一行深入到堡梁街村委会边境沿线责任段,实地查看了解巡逻道开挖、抵边联防所和物理阻拦设施建设、防控卡点人员值守情况,详细查阅防疫台账记录,督促检查9月份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面对当前境外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李洁副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的要求,克服松劲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把防控措施精准到每个人、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时段,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实行清单整改销号,以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做到思想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纪律落实,严防死守、严阵以待,把州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以知重负重的责任担当筑牢堡梁街边境安全屏障。

马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级段长邓代洪陪同督察调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