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朝明到富宁丘北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9/24 11:27:55     点击数: 9338          

9月17日至1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带领选联工委有关同志,到富宁县、丘北县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


兰朝明一行先后到富宁县板仑乡弄歪村委会、富宁县人大常委会,丘北县天星乡笼陶村委会,以座谈和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兰朝明强调,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乡人大要注重加强请示汇报,确保各项工作在党委的全面领导下开展。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准确把握好法定时间和法定人数,严格依法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兰朝明要求,要把充分发扬民主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注重方法和程序。要严肃换届纪律规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依法科学划分选区、分配代表名额,确保代表结构科学合理。要加强沟通协调,促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职能落实到位,依法有序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