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1/23 10:52:12     点击数: 9387          

11月20日,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安排布置各项筹备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出席会议并讲话。陶开晖、张仁茂、侯强、杨廷友参加会议。段自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州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是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 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把握筹备工作的具体要求,严谨细致做好会议材料准备工作,抓紧做好计划预算预审工作,改进代表议案和建议工作,精心做好大会选举准备工作,统筹谋划新闻宣传工作,认真做好安保和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制定小组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注重统筹兼顾,形成做好筹备工作的合力。

据了解,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州人大常委会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议案组、文秘简报组、计划预算组、会务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会风会纪督察组7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会议筹备各项工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