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开展
“三个低于全国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和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作者:毕波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6 15:01:57     点击数: 9737          

10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吴绍吉率调研组对文山州“三个低于全国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和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文山州砚山绿色铝创新产业园、云南宏泰公司、创新公司、聚森实业公司、文麻高速公路交叉路口、文山三七产业园区展示中心、云南白药集团文山七花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业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生产要素聚集带动人口转移的情况、企业员工和农民工等群体的收入情况以及文山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文山州在抓工业经济带动城镇发展、扩大就业积极改善民生、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文山州要紧盯全省“三个低于全国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和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文山担当;聚焦短板弱项,全力攻坚克难;主动对标对表,确保任务完成。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州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毕波,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李云山,州政府副秘书长胡柏华,文山和砚山两(县)市相关领导及部门陪同调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