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突袭,人大干部在行动

作者:段志丹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4/28 20:39:54     点击数: 117922          

4月28日下午2点30分,暴雨突袭。短短20分钟后,位于龙海路的州人大机关大院一片汪洋,水深约1米。

雨停,水还未退尽,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副主任李洁、兰朝明,副厅级干部杨廷友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手拿扫把、撮箕,从地下停车场、办公楼后的停车区开始,清理树叶、垃圾,清扫泥浆,寻找下水道的落水口。

从下午4点到6点,整整两个多小时,干部职工挥汗如雨,硬是把雨水退尽后一片狼藉的机关大院清理干净。更难能可贵的是,机关志愿者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到受灾较严重的红太阳文具店,帮助店主整理、清扫,让受灾户感受到了人大干部职工的一片真情。

一片“汪洋”的机关大院

干部职工亲力亲为清扫机关大院

发扬互助精神帮助受灾户清扫商店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