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6 8:42:40     点击数: 14114          

本站讯  8月24日上午,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洁、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秘书长段自勇出席会议。

常务副州长贺勇、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祥、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燕平法定列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李云龙、州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杨廷友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40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州财政局局长戴筠作关于文山州2019年地方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文山州2020年1至6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州审计局局长何淑清作关于文山州2019年度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州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潘伟作关于文山州2019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州发改委副主任朱洪武作关于文山州2020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州广电局局长普光明作关于全州广播电视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杜运坤作关于砚山麻栗坡马关三县广播电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州应急局局长刘良勇作关于全州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社建委主任委员唐义和作关于文山西畴丘北三县(市)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州人大民侨委主任委员胡大权作关于文山州散居归侨侨眷生产生活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吴应菊作关于《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制度》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兰朝明作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分别听取了兰朝明、贺勇、姚燕平作相关人事事项的议案。(陆志芳/文 段志丹/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