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挂钩联系点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余相斌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9/22 16:02:23     点击数: 9023          

2021年9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丘北县八道哨乡矣堵村,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八道哨至豹子坡乡村公路建设现场,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实地督办,要求责任单位强化推进,按质按量完成道路硬化工作,把道路建成人民满意的舒心路、致富路。


在矣堵村,调研组听取了县、乡、村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张仁茂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二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学习好《乡村振兴法》及国家的相关法律和政策;三要强化动态监测,做好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四要做好乡村振兴规划,理清发展思路;五要强化工作措施,用好红黑榜机制,解决好乡村治理;六要特别重视产业发展,增强内生动力;六要强化组织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