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康到马关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唐朝勇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8/1 9:13:49     点击数: 18403          

2022年7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朝康到马关县都龙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深入东瓜林村委会责任段207等联防所和部分卡点、哨点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联防员工作和安全防护情况,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熊朝康对都龙镇强化边境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守住不发生疫情输入的底线,强化日常巡逻和特殊情况应对工作,发挥联防所语音驱离、联动处置功能,对外国人员抵边放牧、种植可能引发的隔网传播风险进行严密防范。二是进一步强化物防、技防设施管养和维护工作,对雨水冲毁地段及时进行修复,最大限度减少防控漏洞。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联防员安全防护工作,严格落实佩带口罩、核酸检测、轮换期间防护措施培训等措施,加强联防所和卡点、哨点安全监测,防范地质灾害引发的安全问题,确保安全值守。四是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边境地区人民群众为国守边的国防意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