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昌碧到文山市和马关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2/7 9:46:14     点击数: 35224          

2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到文山市和马关县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宗教界代表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优秀职工家属、村(社区)骨干和基层一线干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来到退休老干部徐爱民家中,徐昌碧与他谈家常、话发展,向他简要通报了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昌碧感谢老同志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感谢宗教界人士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在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释真圆时,徐昌碧希望他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继续发挥引领示范、桥梁纽带作用,多做凝聚人心、维护稳定方面的工作。

在文笔塔商贸有限公司慰问新阶层人士余川时,徐昌碧向他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状况,鼓励他要把握总体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学习借鉴、拓展工作领域、开拓新的局面,进一步把公司做强做大。

看望慰问马关县因公去世基层干部苏金相的家属时,徐昌碧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反复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同时还叮嘱工作人员,要了解家属的实际需求,按照相关政策竭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马关县大栗树乡板桥村走访慰问村(社区)骨干李绍光时,徐昌碧充分肯定了他在担任村干部时所做的工作,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在马关县大栗树乡大腻科村走访慰问脱贫攻坚领域获国家和省表彰的基层一线干部罗孝凤时,徐昌碧感谢她和奋战在一线的干部为脱贫攻坚所做的贡献。徐昌碧说,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家要继续艰苦奋斗,抓实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努力让广大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