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丽履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提供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1/3 10:44:48     点击数: 31983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我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牢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民事审判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民事审判中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司法应对,完善服务保障举措,依法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更好发挥司法促发展、稳预期、保民生的作用。

三、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切实贯彻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法律监督、社会监督和公众监督。

四、坚持廉洁奉公。我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各项工作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和《法官法》、《法官行为准则》规定,把自己打造成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民事法官。

承诺人:何文丽

2020年10月28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