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义务献血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6/10 11:43:32     点击数: 88214          

本站讯  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6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七花广场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活动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上午9点,干部职工来到七花广场义务献血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井然有序配合着工作员进行身体检查、化验血型、抽取血液等工作。他们当中,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年轻人,也有半年就参加一次献血的积极参与者。他们说,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机关干部职工,更是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的总要求。当天,4名干部职工累计献血1400毫升。

(信息中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