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文山州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2/14 9:33:56     点击数: 40124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徐昌碧主任代表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州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州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州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州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推进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立法,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深化“四个机关”建设,始终高扬“文山之干”奋斗旗帜,努力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三个示范区”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