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龙督导文砚同城化建设推进工作

作者:朱世康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6/23 17:16:26     点击数: 29148          

6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带领相关同志到文砚同城化建设战役专班、文山市、砚山县就文砚大道建设方案编制情况、行政区划优化调整工作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在文山市东山乡、砚山县盘龙乡座谈交流会上,分别听取州建投对文砚大道建设方案编制情况汇报,砚山县对盘龙乡、干河乡、者腊乡撤乡建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东山乡撤乡建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李云龙指出,文砚同城化是州委、州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拉动文砚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全州经济实现跨越赶超的重要举措,顺应文山、砚山人民的期盼和要求。

李云龙要求,文砚同城化建设战役专班要紧紧围绕“文砚”基础设施同城、产业同城、公共服务同城、要素配置同城的思路,抓紧推进文砚大道建设,努力把文砚大道真正建成一条领略山水田园风光的观光路、慢行路、生态路。文山市、砚山县要充分认识行政区划优化调整工作在“文砚同城化”乃至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站在全州发展的战略高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落实责任,切实抓好行政区划调整工作;要抓住机遇,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争取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尽快实现突破,取得成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