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向荣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27 20:51:05     点击数: 135989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人大民族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深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用新理论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依法履职尽责。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依法办事,认真贯彻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民族、宗教、外事、侨务等方面的决议、决定,对所联系民族、宗教、外事、侨务部门进行法律监督和履职监督,配合做好相关视察、执法检查、专题调研等工作。

三、恪守廉洁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秉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操守,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守住纪律红线,让廉洁从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时刻以党纪国法来规范自己的言行,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承诺人:黄向荣

2021年8月27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