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山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27 20:51:47     点击数: 106337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忠于职守,依法履职。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遵守法律和办事程序,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学习中央财经政策,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职能,努力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助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三、遵守党规党纪,严守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增强慎始、慎独、慎微意识,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守住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承诺人:李云山

2021年8月27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