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萍履职承诺

作者:赵云萍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7 11:19:11     点击数: 26642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任命我为文山州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做合格检察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树牢检察机关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的思想意识,强化检察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依法办案和为民服务水平。

二、履职尽责,公正文明执法。工作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公正文明执法思想,规范司法,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追求。

三、廉洁自律,干净担当。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崇尚宪法和法律,勇于担当,以“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时常戒惧自己,永葆干净做人做事本色。

承诺人:赵云萍

2020年12月30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