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开展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4/2 9:21:49     点击数: 59960          

本站讯  为进一步落实“模范机关”建设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开展。近日,机关党委根据州直机关工委有关模范机关创建要求,扎实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模范之星”“模范机关流动红旗”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按照“强政治,带头抓落实;强思想,带头学理论,强组织,带头学纪律;强作风带头勇担当;强队伍,带头当标兵”的要求,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全面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承诺践诺”标兵行动,并在每个季度各支部在最后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上公推“模范机关之星”人选2名、“模范机关流动红旗”委室(科、中心)1个。

评选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通过公平、公正、公开评选,蔡晓玉、陆贵云、张心、李安兵等4位同志被评为第一季度“模范之星”;财经委、党委办被授予“模范机关流动红旗”,并对获得“模范机关流动红旗”的两个委室进行授旗。

通过开展此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李安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