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畴人大及时召开会议研究
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

作者:西畴县人大选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5/10 17:37:08     点击数: 45213          

在文山州人大常委会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后,西畴县人大闻令而动,于5月8日上午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家、站、室”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家、站、室”建设的目的和意义,结合实际,根据省州人大的指导意见,制定县工作方案。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为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搭建平台、提供载体。要理顺“家、站、室”三者关系,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对乡镇人大主席、办事员、代表履职能力培训,促进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提质增效。要认真思考、积极谋划,以建成“智慧人大”为目标,实现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信息化。要着力在专业代表工作“家、站、室”建设上做文章,聚焦全县工作中心和目标任务,建设在某一领域有专业特长或地方文化特色、县域品牌的活动阵地,在促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