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
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4/17 8:52:16     点击数: 56764          

本站讯  为持续加大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力度,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发展,4月10日下午,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李洁、侯强、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杨廷友,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国家情报法》等法律法规,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文山州委保密委员会关于转发<云南省2019年度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情况通报>的通知》。

学习相关法律后,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短片《总体安全观》《我是间谍》《兼职陷阱》,以及《国安天下宁》系列宣传片“人民至上”、“安邦之本”、“成风化人”。通过学习法律、观看影片,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法律意识,筑牢国家安全观念,有效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吴新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