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度第一次暨机关党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举行

王毅主持并作总结

作者:李沅景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26 19:51:36     点击数: 5950          

1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暨机关党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毅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侯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云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
  学习中,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6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王毅在总结讲话时就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要重点围绕“文山之干”怎么干、解决什么问题,主要突出“五干五破”开展讨论。要把“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常委会机关的一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州委提出的目标,发挥人大优势,用“以政治领跑增强‘文山之干’的发展自信、以时间领跑抢抓‘文山之干’的发展先机、以动能领跑激发‘文山之干’的精神力量、以创新领跑突破‘文山之干’的短板困局、以效率领跑拉动‘文山之干’的提速追赶”的“五个领跑”践行“文山之干”,团结一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