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召开人大干部业务知识培训
暨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作者:文山市人大常委会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5/15 20:33:57     点击数: 44513          

5月15日,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干部业务知识培训暨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要深刻认识乡镇人大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增强做好乡镇人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顺应党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回应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新期待。要全面担负起法律法规赋予的各项职责,加强学习,履职作为,严格依法开展监督,持续抓好代表活动阵地“建、管、用”,不断拓展代表工作站(联络室)服务功能。要精心组织做好“融媒体+人大”工作,不断推动文山市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

会议传达了全州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文山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实践,以《打开思维 用心体会》为题,就如何撰写新闻报道和新媒体稿件等方面作讲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