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会议 开展调研 麻栗坡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干在实处

作者:麻栗坡县人大常委会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5/15 20:28:35     点击数: 44142          

为贯彻落实好5月6日召开的文山州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精神,麻栗坡县人大立即行动抓落实,推进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干在实处。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让干部职工对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全知晓、全掌握、全参与。为摸清查实当前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现状,5月10日,常委会主任及各位副主任分别深入各乡镇,对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现状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初步选定村(社区)示范联络室打造具体点,并对各点前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及时对已确定的点进行清理,规划布局;二是以乡镇人大主席团为主,县人大选联工委加强指导,研究制定各点打造方案,做到一点一方案,一点一特色;三是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推动代表活动阵地发挥作用;四是加强“融媒体+人大”工作,注重经验总结提炼,让融媒体赋能人大工作、强化人大工作。目前,县人大常委会初步选定全县精品工作站示范点2个,联络室示范点14个。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