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财经委员会会议初审2022年
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作者:财经委、预算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6/23 9:28:46     点击数: 12733          


6月22日下午,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就州人民政府提请州人大常委会审查的2022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初步审查。


州人大财经委、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成员,州人大财经咨询专家库部分专家出席会议,州政府办公室、州财政局、发改委、审计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州财政局总经济师杨娟对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初步审查了州财政局受州人民政府委托提请的《关于文山州2022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与会财经专家和委员就一般债和专项债的规模、调整原则、各级承载能力及风险进行了认真的咨询和分析,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州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专家和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提请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