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春明履职承诺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9 19:44:56     点击数: 35030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对党忠诚,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本部门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二、认真履行法定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州委、州人民政府工作要求,依法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主线,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聚焦重点产业,夯实产业基础,提升产业水平,大力推进工业提质增效,努力推动全州工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三、认真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认真落实州人大常委交办的事项,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及时向州人大常委报告相关工作,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

四、切实担当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州实施办法,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廉洁自律,管好家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拒腐蚀永不沾。

承诺人:邹春明

2020年8月25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