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下访帮助基层办实事

作者:冯光照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5/26 17:06:03     点击数: 28196          

5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下访到云南省红十字会假肢项目麻栗坡县假肢维修站听取诉求。


云南省红十字会假肢项目麻栗坡县假肢维修站于2004年开始选址建设,2005年4月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主要负责为文山州7县1市所有肢残患者提供优质的假肢安装、更换、维修和康复理疗服务。

张仁茂现场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假肢维修有关情况,麻栗坡假肢维修站只有1名工作人员,每月工资2600元,日常开支仅靠工作人员工资维持,正常工作运转面临较大压力。了解这一情况后,张仁茂立即协调帮助解决假肢维修站工作经费1万元。同时,张仁茂要求州、县红十字会积极向上级反映争取工作经费,保障正常工作运转,为全州肢残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