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6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28 8:58:07     点击数: 17570          

12月25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6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李洁、兰朝明、张仁茂、段自勇出席。李云龙、侯强、杨廷友列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州条例清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地方立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汇报、关于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做好向常委会口头报告年度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函》的意见;讨论了《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方案》,讨论了《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日程(草案)》《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19年度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文山州2019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书面)》、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砚山麻栗坡两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广南富宁两县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讨论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讨论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以及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