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宏履职承诺

作者:陈兴宏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7 10:54:46     点击数: 24997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

二、服务大局勤工作。坚持在州委和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围绕研究室工作职责,立足大局增强责任感,把握职责增强使命感,聚焦任务增强紧迫感,加强调查研究,提高服务能力,勤勉务实尽责,当好参谋助手,强化以文辅政,切实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服务决策的意见建议,努力在解决问题中发挥积极作用。

三、清正廉洁作表率。对标对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章》《条例》《准则》等党纪党规,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坚持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划出界线,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做到严以修身、勤于律己、清正廉洁。

承诺人:陈兴宏

2020年12月30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