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会履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提供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1/3 10:55:01     点击数: 32025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我深感责任重大。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素质。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动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司法的理念。

二、认真、全面履行审判职能,始终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司法工作目标,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办案,不断提高办案质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三、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认真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法律监督、社会监督和公众监督。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加强对庭室干警的廉政教育,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诱惑,遵守法官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四、清正廉洁,勤政务实。模范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和法院审判工作纪律,严格约束自己的业内和业外行为,严以律已,身正为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以权谋私,不徇私枉法,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承诺人:吴会

2020年10月28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