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6.5”世界环境日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6/9 12:04:01     点击数: 68345          

本站讯  “六·五”世界环境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和攀枝花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保护盘龙河环境,自觉抵制破坏行为的自觉性,6月5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盘龙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张仁茂,秘书长段自勇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携带扫把、撮箕、钳子、铁铲、垃圾袋等工具来到攀枝花社区七乡农贸市场后面的盘龙河段,齐心协力,仔细清理河畔的垃圾,清扫卫生死角,不怕脏、不怕累,为市民清理出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河畔环境。

清理河畔环境活动既清洁美化了环境,也提高了广大志愿者、市民的环保意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不乱丢垃圾,同时加强对环保知识的宣传,大力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带动广大市民关注和维护社区、小区、河畔、住宅周围的清洁卫生,保持好文山的秀美形象。

(吴新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