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率队开展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
第三季度专项督导

作者:法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8/11 17:13:47     点击数: 18823          

根据“六大战役”督导工作要求,8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扬率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督导组,对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暨第三季度集中督导。重点对文山机场改扩建项目、新建丘北民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在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办召开督导调研座谈,听取了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指挥部、各有关要素保障部门的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在全面了解全州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深入文山机场、丘北民用机场场址实地查看,了解项目概况、项目推进情况,并在丘北县召开座谈暨反馈会,重点听取全州机场建设项目、机场建设专班和有关部门的汇报及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督导,听取汇报,结合今年以来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对各职能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督导组组长刘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综合交通网络建设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认清形势、明确职责、强化责任。二是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大与有关部门的汇报对接力度,加强协同配合。三是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及政策支持,精准判断,精准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