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启林履职承诺书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0/25 9:31:12     点击数: 115963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会议任命我为州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加强党性锻炼和提升道德修养,牢固树“四个意识”,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二、依法履职尽责。加强对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恪尽职守、敬业奉献,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三、坚持廉洁奉公。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保持廉洁情操,自觉接受监督,干净做人、干净干事,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承诺人:李启林 

2019101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