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16 12:18:45     点击数: 32277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提高政治站位,忠诚于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强化能力锻炼,担当作为。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做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表率。围绕文山现代化建设大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三、依法履职,恪尽职守。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忠实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严格按照制度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四、接受监督,清正廉洁。切实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以律己、廉洁奉公,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依法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始终做到秉公执法、清正廉洁。

我将以我的实际行动践行我的承诺,敬请监督。

承诺人:王强

2021年10月29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