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8 15:48:46     点击数: 64607          

文山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决定接受杨传辉、赵文斌辞去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丘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决定接受赵映竹辞去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富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决定接受黎家松辞去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传辉、赵文斌、赵映竹、黎家松的代表资格终止。

广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了同意王贵斌辞去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贵斌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贵斌的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384人。

特此公告。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