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七彩云南 健康文山”
全民健身示范活动文山州线上工间操视频赛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28 12:19:06     点击数: 62860          

为贯彻落实《全民建设条例》,深入推进健康战略的广泛实施,倡导全民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新风尚,树立科学健身理念,提升干部职工健康生活素养,养成健康锻炼的好习惯。11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30人积极参加“七彩云南 健康文山”全面健身示范活动文山州线上工间操视频赛。

参赛队员利用每天上午10点工间操时间和业余时间积极组织训练,通过线上视频学习,线下教练指导,高质量完成参赛视频录制。经过网络投票和线下评为打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参赛队荣获“最佳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锻炼身心的同时,又展现了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健康意识,巩固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成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