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朝明到西畴麻栗坡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9/13 12:22:30     点击数: 5313          

9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到西畴县和麻栗坡县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通过座谈、查看有关资料和听取推进情况汇报,兰朝明对西畴县和麻栗坡县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肯定。一是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二是人大高度负责,认真履行职责;三是村(社)干部工作扎实,辖区底数清情况明;四是意见方案制定及时,工作稳步推进。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兰朝明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注重加强请示汇报;二是认真履行人大责任,严格依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严格落实意见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四是严肃换届纪律规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五是准确把握方法程序,充分体现全过程民主;六是注重加强宣传培训,营造良好换届氛围;七是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八是注重强化调查研究,着力加强督促指导。


  • +
  • -